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俗語說的好~人非聖賢豬哥難免~

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

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

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

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sm 鞭

大和美人-性感和服角色服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羞羞羞

情趣商店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

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

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大和美人-性感和服角色服

商品訊息簡述:



撇砍樹、選址爭議 高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開幕

: 2018年08月03日 上稿編輯: 鄒敏惠 環境資訊中心特約記者 李育琴高雄報導

因選址在中央公園而爭議多時的高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昨(2)日正式開幕啟用,高雄市政府在開幕典禮上,以破繭新生為主題,強調圖書館的興建未砍一棵樹,且與公園綠意生態共存,打造民間捐建圖書館的典範。

不過長期監督本案、反對圖書館建在中央公園的高雄市護樹護地協會,在開幕時到場抗議,質疑市府在本案中有太多資訊不公開,且不與反對市民好好溝通,在選址爭議上只為滿足捐建者的喜好。「這座圖書館的興建違背了高雄的城市價值!」他們在市府人力層層包圍下,在場外高舉標語,指出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涉嫌違反建築法規,應撤銷執照。

高雄市護樹護地協會理事長張丞賢表示,2014年發現中央公園的樹林要被砍除興建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後來引發許多市民關注,反對在已經養樹成林的公園內興建水泥建築,過程中,公民的意見不斷提出,也激發出很多元的替代方案,就是不希望屬於全體市民的中央公園綠地成為紀念私人的圖書館。不過市府卻執意選在公園綠地內,只因這是捐款者的要求。

他說,市府對外宣傳這座圖書館結合生態與人文,但這片茂密的樹林原本就存在,一座新建水泥建築蓋進去當然綠意盎然,但是過程中有太多不公義和不公開的決策,應該讓市民好好參與討論。

張丞賢指出,李科永圖書館光是建築法規就已經違反多次,包括建築工地未設置告示牌、未設專任工地主任,以及建照已逾期失效卻持續動工等,協會更因此一狀告上法院,要求市府公開相關會議紀錄。

在開幕前夕,協會取得圖書館的建築設計圖發現,其雨水貯集滯洪設施設置空間不足,比法律規定短少了六倍以上,明顯違反建築法規且經市府工務局建管處確定,因此應該撤銷圖書館的使用執照,但市府卻仍舊照常開幕,縱容其違法。

儘管遭受抗議,昨日市府仍舊大陣仗舉辦開幕儀式,並透過影片和館內展示訴說圖書館延宕五年仍持續興建的理念和初衷。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是高雄第一座民間捐贈、政府營運、市民使用的公共圖書館,館舍周邊生態豐富,沒有砍一棵樹,鳳頭蒼鷹也沒有因此消失。

他說,在籌建過程中市府經過多次意見交流和公聽會,決定保留樹木和生態,並調整設計,將建築基地面積和高度都向下調整,維持與旁邊高雄市文學館相近的地景面貌,融合周遭森林意象而打造這座圖書館,未來將由市府營運、全民共享。

在開幕儀式中,市府一再強調圖書館延宕五年,只因為少數民眾的抹黑抗議和暴力手段,甚至在開幕前發放的文宣中,強調「美意染上惡意」造成圖書館興建的艱難,以及「多數沉默、被喧鬧的少數挾持的社會」,批評公民團體對圖書館興建的阻撓。

不過本案歷經四年多的爭議,從最初砍樹整地被發現遭受市民批評,到將原有500坪的建築面積降為181坪,建築量體降低且未砍除樹木,事實上都是公民團體參與繪色千佳促成市府修改建築設計的結果。

而護樹護地協會認為,中央公園在2002年時改建,拆除了當初的體育場、公園建物、籃球場、游泳池、排球場等水泥建築,為了還給公園綠色生態空間,是代表高雄市的綠色價值,不應該為了企業捐贈而任意把具紀念性的水泥建築放進來,因此強力抨擊本案違背高雄的城市價值。不過,民團的批評都被市府認為是無的放矢,市圖並將五年來的民眾爭議事件歷程製作展示看板,於入館處說明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的興建歷程。

【馬欣專欄】未來已到!從金曲29,聽到新生代變革的力量

: 台灣這幾年面臨最壞的唱片景氣,逼人不能待在舒適圈。想要讓音樂活下去的生命力,終於被激發出來了,第29屆新生代的百家爭鳴,90年後出生的後輩走勢強勁,正提醒我們一起跟上時代。



  • 本文作者為本屆金曲獎評審
評審過程可能很辛苦,但結果如何,都覺得看到新秀出來是值得的,想開路給他們,要獎勵典範給他們希望,讓他們追尋,或許是今日在這崗位上要做到的事情。

有些時候,我猛男潮吹們以為華語歌壇好音樂變少了,或以為樂壇人才斷層,但不代表他們不存在。是同溫層不同,聽到的管道太過分散,沒有能引領潮流與娛樂感的音樂節目與媒體。其實好音樂這2年一直出現,更令人驚喜的是新人的音樂不斷有突破過去藩籬的趨勢,甚至逐漸突破台灣這個市場的思考範疇,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他們也各自衝出去了,尤其在樂風與品味上,開始與國際接軌。

最壞的唱片景氣,逼人不能待在舒適圈。想要讓音樂活下去的生命力,被激發出來了。

新人散發能量 市場高牆被攻破的時機來了

入圍名單出來後,很自然會聽到「這是誰啊?」但時代不同,分眾市場,這題早已是虛設的。重要的是,每年一度的金曲獎是否帶給人希望,讓不同階段的歌手都感覺這環境是流動的,有進步的前輩可以追隨,有來勢洶洶的後進帶來新活水。從上一屆「草東沒有派對」的勢如破竹,這一屆的新生代更是令人驚喜,金曲的某個存在意義不是就讓這火車頭可以推動嗎?這次的後進,讓人驚喜,使得即使報名件數破例的多,但只要聽到他們其中一組,快要耳鳴的耳朵也感到一切值得。

年輕人野生野長的生命力出現

最受矚目的自然是新人樂團「茄子蛋」,他們令人驚豔的〈浪子回頭〉,可以說是去年年輕人的國歌之一,那到味的唱腔口氣、詞曲與編排,故事味極濃,融合了台灣原生的野生野長。

得到最佳新人的「茄子蛋」擅長將小市民生活情境音編入,讓故事底蘊清楚浮現,配著他們獨特被際遇輾壓過的詞曲表達,已不是早先魯蛇那派,而是一種不怕命運來踩的壯烈,說是個內傷團並不為過。這張參賽專輯《卡通人物》的〈Outro〉裡大悲咒般誦念:「快唱歌你這骯髒的人。」他們的〈日常白石茉莉奈〉則唱的是無常,細膩的以自己的黑洞安慰了別人的黑洞,技術與感性都到位,而那頹敗美學更是台灣新生代直面未來的控訴。

異軍突起,入圍新人等3項大獎的鄭興清淡爽雅地以一個陸生唱著他心中的台北,曲調有著民歌時代的純樸氣,但文字充滿生活氣味,不造作,很久沒有這樣純粹像吟唱散文般的演繹,真是可磨的璞玉。

無論哪種樂風 不活出來是唱不出來的

入圍樂團的LEO37+SOSS令人驚喜,他們穿梭在嘻哈、放克、爵士與藍調之中,卻像特調一樣不著痕跡的自由,彷彿曲風只是一種思考或自然的呼吸方式,玩興盎然,生活題材俯拾即是,喜見國語抽插按摩棒歌壇再也不用迎合曲風而變大拼盤的四不像,而是真的將曲風融入生活態度中的爽感,這種直覺的律動與音感,讓他們不會受到市場框架影響,有更大的可能性。

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夜貓組(Leo王+春艷),有去年大展才華的李英宏參與,也是透著年輕人在這茫然時代中,用節奏衝撞出這花花世界的滯悶與虛幻。「夜貓組」的詞有種黑色幽默,這組有著台灣特有出不去的霓虹感迷陣,不怕所處之地的俗豔,大力唱出台北腳踩幻影的迷幻,完成嘻哈裡最誠實的部分,詞曲吻合到可戲謔也可聽悲傷,顏社這幾年培植出了新的寫實力量,新的草根魅力。有興趣可以聽聽他們的〈健康歌〉

新人的多樣性,是這屆的特點,入圍新人的李權哲,也曾為夜貓組編曲,這20歲的男生,也是藉著復古的元素,以著特別的唱腔,微醺地融入那爵士氣味中,是台灣樂壇可以開發的另一個「例外」。

身體的節奏被喚醒 可以玩的音樂就更豐富了

甜約翰不算新團,但目前是他們純熟穩定的階段,曲子聽似輕鬆好入耳,電子搖滾、鬆軟歌喉,但種種現實殘酷總被它們唱得如萬花筒般繽紛,溫柔而鋒利。同樣入圍最佳樂團的「三十萬年老虎鉗」也是揉合了復古的糖衣藥丸,但揉出冷調苦澀,善用各類復古曲式,如此歡暢的嘲笑世道,能聽淺也能聽深,多數時候跟著節奏走就夠有感染力。

這幾組音樂人反映的時代美學有些頹美,但又奇富生命力,很像這時代才有的奇花異果,不是屬於太平盛世的,而是這混沌世道的自處之道。更有趣的是各種曲風盛開在他們音樂裡如此自然,沒有異國感,而是跟台灣七彩並陳般具生命力,又同時戳破幾十年的虛假夢幻。

我心中遺珠是得到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肯定的邱比

當然我心中有遺珠,就是邱比的《大放》,他在曲子上各種形式主義的顛覆與再創造,文字被解構重組又散失,成為一種未來的藝術,彷彿在電音的鋼架上生出人性之花,詞曲與歌聲既機械又具未來AI智慧感,演繹方式是在機械時代情感最後一滴溫熱的流竄。整張專輯像首紀念過去人們有真實血肉的詩,精準呈現未來人內在程式與語言並置的美感。但或許走得太前面,使他無法入圍,這份預言的美,會在前方等我們。

再不變革 世界不會等我們

其實國語歌壇的美學已經起了改變,數位的美、復古融入在地野生的美,身體律動感開始被喚醒,如早已在台灣走紅的頑童MJ116在台上帶出的嘻哈氣勢,從第29屆開始,我深深覺得自己身為評審也同時被參賽報名者教導著,這是好的事情,前後輩一起衝出困境的心有了希望,時代不同,我們終於等到了各種新希望。

就像阿妹說的「不是世代交替」,其實聽各國的音樂就知道,包括這次來金曲表演的韓團HYUKOH演出的〈萬里〉,時代正走在前面,曾停滯如死水的我們,請跟上這股變革之氣吧。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馬欣專欄】《大叔的愛》成為最心動演員NO.1 林遣都的萬年成功路
【馬欣專欄】韓樂持續進化中 防彈少年團、Hyukoh接連翻天覆地
【馬欣專欄】大叔力爆發!大叔劇是市場成熟的自信指標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前列腺按摩棒,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uqhujowm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